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快新】血染曼陀羅(3)

[NO.3]
“我想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吧。”
他缓缓摘下单片眼镜,并摘下白色礼帽。
“真的是你!”新一激动的大喊道。
眼前这个少年,已不再是之前那个稚气的小男孩了,已长大成人,翅膀已经长硬了。
然而新一知道,他,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小时候,他为了新一,可以与别人打架,可以与人抢夺…………
一切都只是为了新一!
眼前的少年跟他小时候认识的黑羽快斗完全没有任何的差别,黑色的头发柔顺;冰蓝色的瞳孔永远闪耀着温柔的光芒。和他一样的挺拔身材…………
这怎么看都是快斗!
“快斗!…………这…………你怎么会成现在这样?!”
新一有些不可置信的说道!之前新一去美国之前,他还是一个人人都宠的大少爷!为什么?!他会变成这个样子?新一不敢相信!
“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件事的…………”我也不会让你知道这件事的…………快斗心里这样想着。不能把新一拖下水!
“快斗!…………”新一有些担心的说…………忽然,一声枪响,打破了两人的思绪。
“呵!怪盗基德!不,应该是黑羽快斗!你应该下地狱了!”GIN的声音响彻在整个天台上。
“哼!”怪盗基德挡在了新一的面前。
“GAME OVER…………游戏结束。”GIN阴冷着声音,扣动了枪的扳机。
“不!”新一亲眼看着快斗倒在血泊里,自己却无能为力…………
好恨这样的自己…………
“暗杀结束。”GIN冷冷的说道。随即,他们离开了。
只留下新一独自留在天台上。
曲终人散。
工藤新一呆呆的看着白衣天使的羽翼被血染成红色,却没有勇气去面对…………
也许这条路我们走的太过于匆忙…………
快斗,你,是不是一直都想跟我说,
我,很幸福?
快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