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快新】血染曼佗羅(2)

[NO.2]
这家伙,今天寄来警察局的信件…………
怎么想,也有点不对劲呢…………
“黑羽之石,
闪耀着黑色的记忆,
墨色十字架仍然了却不了心中的紧急。
趁着光神最为神秘的一段沉重的往事,
我将来取走黑羽之石。”
更为奇怪的是,连同信件一齐寄过来的,还有一顶笑笑的散发金蓝色光芒的皇冠。
“DEVIL的召唤…………”
工藤新一反复的念叨着…………
他的眼里忽然闪过了一道极其危险的目光!
不好!那家伙要!…………新一抬头,正巧迎上了他的视线。
工藤新一只觉得在面具之后的脸,一定是一个自己所熟悉的人…………
仍然,没有开始动作。
新一爬上屋顶。
“你够了吧,怪盗基德。”
“不,应该是‘黑羽’。”新一微笑着,眼睛却闪耀着不知名的光芒。
“呵........新一,你还是、知道了么。”
新一全身一震,只有父亲和他才这样叫他的!
他?!
那个有着阳光微笑的男孩,
那个即使身上有着说不出的痛,也会勉强微笑的男孩,
那个温柔的男孩,
那个懂事的男孩,
那个,在新一岁月里,唯一留下最深的记忆的男孩。
那个人,
仿佛在向他微笑。
新一…………
太好了呢,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