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狛日】myosotis(續)

啊上回說到哪了【對不起 這記性沒救了x
上回說到hnt和komae剛剛認識對吧
嗯沒錯接下來
應該快結局了x
狛枝與他所嚮往的希望僅僅一步之遙x
那麼,請做好心理準備,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













回到家後,狛枝失落的耷拉著小腦袋,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啊,始終在想著他的希望呢.
如果那就是他的希望的話,無論是什麼代價都能夠付出的吧?因為那個人的身上,閃爍著希望的光芒啊!這是他的希望啊!
但是現在,卻只能忍受著不能與日向見面的苦惱,不能在希望的身邊,他怎麼又能甘心呢?
所以啊,他的幸運啊……
這次,也一定要帶給他「幸運」呢.
狛枝很相信自己的才能,只是這份「幸運」不僅僅代表著「幸運」,還代表著「不幸」,在喜悅的接受「幸運」的同時,必須還要承受等量的「不幸」.
所以說,每當認識狛枝凪斗的人羨慕他的好運時,他們卻無從得知他背後承受的「不幸」是他們所無法承受的.
也正是如此,狛枝才真正懂得,他一無所有.
所以,即便是幸運女神的眷顧,又怎樣呢?



於是這份「幸運」成功的運用到了自己周圍的人身邊.可能在他看來不幸的事情,往往都是幸運的.
比如說父母的突然離世,留下的一大筆遺產,狛枝對此覺得無比幸運,他從來沒有覺得此時此刻如此幸福.
要問為什麼的話,這不是很顯而易見的麼?
但是如此一來,狛枝的去留就成了問題.盡管他本人並不這麼覺得,因為他十分相信著自己的「幸運」.
他想要的結果,就是能和日向再次相見.
這個結果和他「不幸」的結果有點不匹配,甚至說還未達到這份「不幸」的一半.
所以,狛枝想,接下來我會更加幸運的.



在意料之中的幸運呢.
半年後的「災難」如期而至,父母發生意外事故無法及時搶救雙雙離去,但這對於渴望著希望的狛枝來說,這個不幸來的正好.
原本自己的每個親戚只是貪圖父母留下來的大筆遺產而已完全不想照顧他,但是日向一家聽說了狛枝身世悲慘時,充滿憐憫的將他收養.
狛枝對自己的「幸運」充滿了信心是沒有錯,可是,他卻從未想到過竟然會如此幸運,能夠得到和自己的希望共處什麼的……想想就覺得幸福啊!
為此他此時的笑容明媚,特意哼著自己最愛的讚美歌.即便外面是打雷下雨的天氣也絲毫沒有影響到他的好心情.明明是失去了父母的孩子,不知為何卻露出了沉醉的笑顏.
啊,你看啊,我果然還是幸運的吧.他仿佛在這麼說著,但那笑容明明不是喜悅,而是無盡的嘲諷.
直到日向和日向母親的來到,狛枝才得以從過度淋濕的不適裡解放出來.
“咦,狛枝,你沒帶傘嗎?淋的這麼濕,會感冒的啦.”日向略帶責備之意的對狛枝說道,順便從車上拿了一把傘給他.明明只有半年的時間,日向好像較之以往更為成熟點,像個活生生的小大人.
“啊呀,受到日向君的討厭了真是對不起呢.”狛枝一邊不在意的笑著,一邊還是接過了傘.
“所以說我並沒有討厭你啊!”
手裡的傘,仍然帶著日向手上的溫度.就連體溫都這麼溫暖嗎……真是像極了陽光的存在呢.
此時的狛枝大概是忘了自己厭棄陽光的程度.忘乎所以的用手指輕輕撫著木製傘柄.
所以說,陽光便是希望嗎.
“狛枝,發什麼呆啊?走了哦!”日向撐起傘走進雨裡,黑亮的皮鞋踩在地面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但只聽到了自己的腳步聲,卻不見狛枝跟上來便喊了一聲.
“啊……真抱歉我又走神了!請不要介意日向君,如果給你帶來困擾的話我會很煩惱的,”狛枝一邊嘴裡說著那恭順的話語,一邊也撐起傘,跟著日向走向雨裡.
“好啦好啦,就別再說這種話了,快點吧,要不然被淋濕感冒就糟糕了,媽媽在車上等我們呢!”日向拉住了狛枝的手在雨裡奔跑起來.
“等,等……日向君,這樣的話你的褲子會濕的!”狛枝著急的想要制止日向的行為,可是他比日向更瘦弱些,完全制止不了日向.
“有什麼好怕的啦!濕了再換嘛!而且狛枝你不覺得嗎?在雨裡奔跑很有情調呢!”日向露出了快樂的笑容,不顧狛枝的阻止,繼續向車子那邊奔跑過去.
所以說試著時候嗎?大概是了吧,就是這個時候,狛枝真正明白,希望什麼的……絕對是個大謊言,他想真正愛的人就是面前這個人,希望不過只是一個拙劣又可笑可悲的只帶有安撫意味的藉口.



“狛枝,你家的房子比我家大多了吧!”日向拉著狛枝的手,完全不在意的走進了宅院門,“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多多指教!”狛枝的手被他拉著,但是他絲毫不感覺有違和感,之前的他會因為他人的觸碰而躲避,而現在他可以正常的接受來自眼前這個人的關切和照顧.
啊,是弄反了吧?明明他就比日向君大呀,要照顧也是他來照顧日向,而不是日向來照顧他呀?
“日向君這麼說好像我比你小一樣.”狛枝輕輕說道,事實就是他比日向大上那麼一點,所以應該是他來照顧日向的對吧?
“咦狛枝你竟然比我大嗎?完全看不出來啊!”日向這才慢下腳步,回頭仔細注視著狛枝遲疑道.
“是啦日向君,所以從今天後我來照顧妳吧,怎麼樣呢?”狛枝不想白白的接受著來自所愛之人的愛意,相反的,他想去盡自己力去用心回報這份愛意.
只是日向對於他來說是否產生這一情愫,狛枝無法得到準確的答案.
但是……果然,他還是想去盡力回報.
“啊?可以是可以的啦,不過這不會麻煩到狛枝你嗎?你看我還有好多不會的東西呢……”日向聲音越來越小,最後乾脆什麼聲音都沒了.
“不會的日向君!不如說我是在渴望這一刻呢!老實說這麼一看還有一種我是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呢!”真的啊,感覺自己很幸福.
就算下一刻死掉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實在是太幸福了!
那一刻,狛枝幾乎忘了自己就是「幸運」的事實,他妄想著普通,平凡的美好,但命運無解,同樣的,他的幸運也無解.














實話說太長了一發兩發完結不了……【三發可能就足夠?
果然在盡早時間裡想要完結是我的妄想?【√
其實就是為了展現這個故事多麼美好的同時又同時展現其悲劇的一面.
嘛沒有達到自己預想中那麼神聖就是啦.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