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狛日】沉湎於不知名的溫柔

一發完結【x
懶癌犯√
聽歌靈感√
ooc嚴重
設定狛枝→→→→←日向
寫完這個我就去學習【x
做好準備請繼續往下吧





















渴望被愛,渴望被愛,渴望被愛.
我啊,即使是這種垃圾渣滓,也同樣渴望著愛啊.



從程序中安全回到現實后,理所當然的是進入到未來機關工作,進行所謂的贖罪行為.
賈巴沃克島是不會有冬天的,它永遠是夏天.
所以像現在一樣,從天空中緩緩降落至地面的雪花,隨後慢慢融化的景象,在程序裡,換句話說在那個南國小島上,是不可能出現的景象.
所以,狛枝凪斗覺得現今發生的事情,真是恍若如夢.現實總是無法給他一個現實的感覺,這讓他還覺得,自己仍然是在那個南國小島上.
不現實的感覺,以及不現實的自己.
對於一直追隨著希望的狛枝凪斗,他深信有才能的人才是所謂的希望,而沒有才能的人,即是希望的墊腳石都不配當的垃圾.
既然是這樣的認識,為什麼自己還會時時刻刻在意著那個預備學科呢?
想不通,完全想不通.完全意義不明.
明明是個預備學科.卻閃爍著與一般毫無閃光點的預備學科群體不一樣,他身上有著那種有才能的人身上才能擁有的靈氣.
倒不如說,區區一個預備學科竟然還閃爍著希望的光芒,這簡直就是……
對長久以來的他,苦苦追逐著希望的狛枝凪斗他本人來說,最大的嘲諷.
這就意味著自己希望的破滅吧.希望竟然就是原預備學科什麼的這個事實,殘忍的可以讓之前的狛枝凪斗去面對絕望唱著讚歌.
但毫無疑問這是事實,就算狛枝凪斗不願承認一樣,
他也絕不承認自己喜歡上了一個預備學科.



現今的情況有所好轉,大部分的絕望殘黨被未來機關的各部門人員制服,日向創以自從程序中脫出以後,繼承了神座出流的才能和保持著自身情感的雙重身份,成為了未來機關毫無疑問的頂梁柱.
77期眾人也從那場殺戮遊戲中安全脫離,並且逐漸將重心放到現在的對抗絕望殘黨的戰斗中.
事到如今,大家都應該對那個絕望時刻淡忘了吧.
日向創拿起配槍,在一片黑暗中緩緩前行.
什麼都看不清的情況下,就算有人偷襲,日向創也會及時發現並且給予還擊,但毫無疑問,這還是非常危險的工作.
不然也不會把這份任務交給你啊,人工希望的原預備學科.日向依稀記得他出發前,狛枝這麼嘲諷他說.
日向想到這裡,忍不住苦笑了一下.狛枝是還在介意他之前並沒有才能的事吧?
也對.他本來就是向往著希望的人,討厭沒有才能的人……也是正常.
只是這家伙,什麼時候能坦率些呢?
自己……明明也想要去深刻了解他的.只是他的每次嘲諷……對於日向來說,都是一次次打擊.
即使這樣討厭我,我也還想把你當成我的同伴啊,狛枝.日向心中充滿了名為苦澀和不甘的情緒.
要是還能回到以前,就好了.日向不禁這麼想著,腳下加快了速度.
此刻,他正孤身一人.




「日向,真有你的!不愧是我的心靈之友啊啊啊!」左右田撲上來一把拍在日向的肩膀上,日向被拍的整個人往下壓了壓,好不容易穩住身體,西園寺的聲音傳來「日向哥你個homo好惡心哦跟那個鯊魚牙親親抱抱在幹嗎啦……ksksks」日向表示自己什麼都沒做啊,是左右田自己撲上來的好嗎.
「哈?誰是homo啊?!」左右田不滿的聲音響起,「好了好了,日寄子,不要這麼說啦.還有左右田,索妮婭和田中往前邊走了喔.」小泉善解人意的及時站出來調解了有些硝煙的氣氛,即使是如此仍然不忘‘好心’的對左右田補刀.
「啊啊啊!!索妮婭桑等等我啊!」左右田立即朝著索妮婭的方向奔去,嘴裡發出一聲聲哀嚎.
「日向啊,這麼危險的任務怎麼會想到讓你一個人去接呢……?」小泉這時候轉過頭,疑惑的問道.
「這個我也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沒關係的,我現在不是安全回來了嗎.」日向的異色瞳注視著小泉道,小泉不知想起什麼了一樣,歎了口氣對日向道「狛枝在前面等你很久了.」
狛枝嗎?
日向露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



「我當是哪位呢,原來是預備學科兼人工希望日向君啊.」狛枝的話語裡仍然帶著抹滅不掉的嘲諷之意,此刻他正一個人站著,黑色的西服此刻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的整潔,他沒有往常的高高在上,而是顯露出一種令日向感到詫異的倦怠感.
「預備學科怎麼不說話了?」狛枝露出他往常的笑容,只是此時此刻在日向眼裡,這個笑容特別刺眼.
「哼,出發前我跟你說過別死在其他地方的話看來還是有好好聽進去的啊,真不愧是人工希望日向君呢.竟然能夠大難不死,我真是小看了你呢.」
「吶,狛枝,我們是朋友,是同學吧?」日向突然問出了這麼一句話,狛枝的笑容頓時僵硬在了臉上.
漸漸的,他冰冷的一面又、開始出現在了他的臉上.
帶有絕妙的不屑.
「預備學科在說什麼呢?我怎麼可能、跟區區一個預備學科成為朋友或者是同學什麼的呢?」日向無言的低下頭,這已經是他預料中的答案.
「是麼,狛枝.原來你一直一直,就是這麼看我的.不是當做一個友人,甚至連同學關係都不是.」日向平靜的臉色讓狛枝慌亂起來.
日向覺得,自己真是傻透了.或者說,他懷著想要深刻了解狛枝的念頭,真是傻透了.狛枝根本沒把自己當成友人,甚至連同學,也不是.
那麼,從那刻的相遇開始,走過的那麼多路,算什麼?
想到這裡,日向毫無留戀的轉身離開.
「等等……!預備學科!不,日向君,你等等啊!」狛枝完全沒想到日向會決然離開,這跟他計劃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自己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明明是那麼溫柔的日向君……一直照顧著我到我醒來什麼的……
我只是……
狛枝無法說出口.
他無法說出,他深愛著日向.
這些話,他無法說出口.
他只能看著日向離開.



五個月後.
狛枝凪斗偶然間進出入左右田的辦公室,與其閒聊過程中,得知日向要結婚了.對方是同為未來機關的人員,他們現在很幸福.
於是他在下一刻立即明白,他和日向的結局,是從一開始的相遇,到現在無法改變的悲劇.
我只是渴望被愛而已.我以為那麼嘲諷著日向君,他會和之前一樣,關心我,一如既往的‘愛’著我.
我只是想被你愛著呀,日向君.
距離那次吵架后已經五個月了.
不,顯然不能稱之為是吵架吧.
因為日向君,他最愛的日向君拋棄了他.
不,也不能稱為拋棄.分明是狛枝自己的錯.
狛枝凪斗心中越來越被一種名為不安的情緒充斥著.他感覺他將要失去些什麼.
這個東西他再熟悉不過了.是讓心口再度孤獨的東西,他知道是什麼,再清楚不過了.
他愛著的東西,希望.
他預感到了最終會有那一天的來到,所以他驚慌,以前游刃有餘,完全不在乎的態度徹底被某個人改變,他沒有在意過這些,從來都沒有.
他從不知道,自己的改變.
我身處於最溫柔的懷抱,我卻親自將他推開.
如果沒有一直‘愛’著我的他,一直,這麼無聊的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我拼命追逐的希望,一直都在我的身邊,所以啊這一次,我也會為了留住他,而放棄自己的生命的.
啊,這可真是絕望呢.
狛枝展開了他這一生最後的笑容.
「我這次,也要為了希望獻出我的生命……只不過,這次是為了‘我的希望’」
這樣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永遠沉睡於他的溫柔,和對我的愛意中了呢?
「所以我會很樂意去死的啊……」他輕聲呢喃著,全然不顧對面的絕望殘黨的攻擊.




「狛枝凪斗,已確認死亡.」
——————————end——————————















不知道大家看明白了沒有……語死早真是抱歉吶.
其實講的就是狛枝愛上日向結果因為自己對感情的刻意逃避和不承認自己的希望或者簡單地說因為自尊的問題【其實就是傲嬌
才導致自己沒有勇氣對日向說出自己的感情,結果讓日向誤會狛枝討厭他,於是默默離開.
感覺還是沒有把自己想要的感情寫出來還不夠細膩來著……
嘛,結尾就是狛枝崩潰了,抱著必死的決心在和絕望殘黨的鬥爭中死去【喂不是幸運在作祟嗎
是有幸運的一部分在作祟,因為狛枝的這份幸運是主動發作的,就是說會按照狛枝想要達成的意願的前提下發作的.【只不過在這篇文裡我幾乎沒提狛枝的幸運罷了,就留給各位讀者自行猜想吧√
狛枝只是想一直被日向愛著而已,說到底,誤會才導致如此.【x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