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狛日】希望

意味不明
ooc嚴重
日向君快樂
未來機關狛日,設定是已交往很久

如果能接受請繼續往下





















狛枝凪斗從包裡拿出鑰匙,插進鑰匙孔裡,緩緩的轉動.
門開了,但卻是一片黑暗.
日向君沒有回來吧.也是,像他那樣充滿著希望與未來之光的人怎麼會記得與我這種渣滓的約定呢.
既然是這樣的話,這束玫瑰是送不出去了吧.
“歡迎回來.”狛枝脫下鞋子踏進屋裡時,聽到一個聲音這麼說.
“日向君,你怎麼回來了?”狛枝凪斗十分驚訝,按理說現在應該是正忙的時候,未來機關人手不足,日向創作為頂梁柱是對於其來說不可或缺的存在,今日為什麼那麼早回來了呢?
“今天鬆懈一點也不要緊嘛,因為今天是新的一天啊.”
日向朝著他露出安心的笑容,“平日里已經夠神經緊繃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應該放鬆放鬆才是啊.”說完他向著狛枝走去,“難道說你忘記了之前咱們之間的約定嗎?”狛枝瞬間反應過來,“不不不,像我這麼垃圾渣滓的竟然……”話語戛然而止,因為日向吻住了他.狛枝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就如同他疲憊的心得到了一絲滋潤一樣,還希望得到更多.
“狛枝,可不要說今天是什麼日子都忘了啊.”
“今天難道不是日向君的生日嗎?”狛枝疑惑的反問道,同時他的大腦也在快速思考今天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今年的第一天啦,就是說我們跨年了.”日向感慨道,“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這麼長時間了,狛枝,新的一年裡多多指教.”
“日向君才是呢,不嫌棄我這種垃圾與我相識什麼的………”果然最喜歡日向君了.可是這句話他並沒有說出來.
“所以說,”日向堅定的看著他的雙眼,“可以讓我們一起這樣……走下去嗎?”
“當然可以了日向君!這份幸運來的太快,我要去尋找不幸來平衡一下……”狛枝的話還未說完,日向就靠近了他,近在咫尺的距離仿佛鼻息都能傳達到,兩人就這麼靠近著.
“還有更幸運的呢狛枝.”這次日向又吻了他,但與之前不同的是,狛枝並沒有被突如其來的幸運失去反應,而是激烈的回應著,勾住對方的舌,不斷吮吸著,一時間嘖嘖的水聲瀰漫至整個房間.過了很長時間,狛枝才因日向無法正常呼吸放開了日向.
“日向君,給你.”狛枝不知從哪拿出一大捧的玫瑰,日向一時間有些懵,“狛枝你從哪整來這麼多玫瑰?還有,這個是送給我的?”
“是哦,日向君,這是送給你的,原諒我這個渣滓做的料理無法入口,如果因此導致最愛的日向君食物中毒我會後悔的想要去切腹自殺的……所以給不了日向君生日蛋糕我就想起來送給日向君花了,雖然玫瑰現在也不是那麼好找,但是我願意為日向君付出一切時間,只要……只要日向君不要離開我就好!”
狛枝閉著眼睛快速說完這一大段話,之後害怕的不敢動,過了幾秒後,他偷偷睜開眼睛,發現日向君正在笑著流淚.
“啊啊,狛枝你真是個笨蛋,別以為我不知道為了找這些玫瑰妳花了多長時間……”日向接過花束,“所以啊,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
“日向君為什麼這麼溫柔呢?”不管是在程序還是在如今的世界,你都如此溫柔.
“啊,大概是我深愛著這一切吧.而我深愛的這一切,包括了妳.”狛枝不得不承認,他深深地被眼前的日向君吸引,無論他有沒有才能,都在被他深深影響著.
“那麼,趁現在,”狛枝揚起溫柔的笑,如同他們初次見面一樣,對日向伸出了手.
“日向君願意和我結婚嗎?我知道這麼問很唐突,”狛枝有些不好意思,“因為事先沒有準備所以也沒有戒指什麼的……但是想和日向君永遠在一起的願望超過了我所憧憬的希望,所以一時腦熱說出來的胡話……如果日向君不想的話,我可以……”
“沒關係的啊,狛枝.”日向伸出手,握住了狛枝的手,“有沒有戒指都沒關係,只要那個人是你就可以.”
“當然願意了.”
於是,他們在佈滿星空的此夜,彼此相擁,親吻.













仍舊是意味不明.
嘛說起來是日向君的生賀可是已經過去好多天了真是太對不起……
新年能繼續看到你們在一起真是太好.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裡的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