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快新】血染曼佗羅(5)

初稿于:2012年4月30日。
后记:潘多拉的命运。
在快斗的提示之下,我找到了那颗世人都想见到的宝石——潘多拉之石。
那颗宝石,真不愧是宝石中的巅峰。
传说他可以让人长生不老,起死回生。
我很想让这颗宝石使快斗复活。
但,我知道,
这是快斗自己的宿命。
他,一样是沉睡的。
我看着这颗玲珑剔透,小巧完美的宝石,竟回想起几年之前的事情。
当时,我什么东西被别人抢去了,
快斗就会帮我要回来,但是,每次,都是他鼻青脸肿的回来。
他的手心里,都是我想要的东西。
他温柔干净,带着一股柔柔的感觉…………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
如果快斗和我一样,是个侦探,
而我们两个,是一对兄弟的话。
那么,我们之间的牵绊,会不会更深…………
为什么,他要拼命,
只是为了我一个要求。
我不懂。
每次跟他说,他只会温柔的笑着说:“因为,新一是我的朋友啊。”
朋友吗。
仅仅只是朋友的话,我们,会有这么深的牵绊么。
于是我问了父亲。父亲沉默了。
“他确实是你的哥哥。”
为什么?周边的人都知道他是我的哥哥,
却一个也不跟我诉说?
他对我的好,
只是兄情而已吗?
那为什么他要当怪盗啊?
那又为什么我要当侦探?
我不想与他成为敌手!
我只想与他成为朋友!
难道,这个普通的愿望都实现不了么…………
突然,肩膀被打了一下。
转过身去,发现是快斗的女朋友——中森青子。
“唉,最近没有听说过基德出现了。”
“是啊。”
“他好像留下那封信,不辞而别了。”
“嗯?什么信啊?”不解的问道。
“唉,警察局的那封信啊。话说基德不再出现了。他说他累了。想做个正常人。我和爸爸都感到非常欣慰呢!”青子调皮的说道。
“是这样么…………那么,青子小姐,能否拜托你一件事。”
“说吧。只要是工藤君说的,我一定做得到!”
“那么,麻烦你,可以把那封信给我看看么。”
“好啊。我带你去警察局吧。”
途中,青子问我,为什么快斗不来上学了,我撒了谎,说,他去美国留学了,以后有可能再也不回来了。青子她伤心了。
快斗,你的死亡,带给很多人伤心啊。
警察局。
“嗯?你要看那封信?”
“是啊。线索嘛。”
“那好吧。给。”
“原谅这几年来,
有些鲁莽的行为。
现在的我累了,
不想再纠缠与宝石,
所以,
再次道歉,
本人1412,
将不会再出现那种行为。
KID.1412留”
我突然明白,快斗留这封信的原因。
他是不想让所有人难过。
握住那封蓝色信纸,心,充满了无限的悲痛。
一个月之后。
“哥哥。你还好么。”
墓碑前,仍然是他微笑的模样。
“现在的我,非常的快乐。请你不要担心。”
“对了,哥哥。”
“爸爸跟我说,他对不起你。”
“不过,我觉得你不是这种人,是么。”
沉默了一会。
“哥哥。再见。”
有可能…………再也不回来了。
一个星期之后。
当我即将要踏上飞机时,我回头看了一眼。
哥哥,加油哦。
我一定会在美国等你的。
【后记完。】









































忘說是短篇了抱歉……
另外這是初稿,以後還會修訂的,大概……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