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狛日】是智者還是愚者(1)

大概是中篇系列x
年上
ooc嚴重
設定是狛日交往很長時間甚至要達到談婚論嫁的地步x
狛枝愛日向到無法挽回的地步x
除此之外與原作設定基本一致
如果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往下























“啊嘞?日向君這麼晚約我出來是做什麼呢?”
狛枝凪斗面帶笑意望著眼前低下頭看不清表情的人,“日向君是沒人陪嗎?那麼需要我……”
“不,狛枝.我有話對你說.”不知什麼時候日向創低下的腦袋抬起,狛枝凪斗面對著他那充滿了堅定信心與無限希望的眼睛,嘴角弧度越發上揚.
“所以說到底是什麼事情啦日向君,難道是妳想明白了要跟我結婚嗎?可以哦日向君,我現在馬上去準備啦……”開心笑著的狛枝凪斗根本沒注意到現在的日向創與此前的日向創完全不同,以至於仍舊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無法自拔.
如果,如果那時候注意到日向君的異常,那麼是不是,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他了呢?
後來的狛枝凪斗如此無限自我悔恨著,自我厭惡著.
可是已經說什麼也沒有用了,因為那時候自己根本無法挽回決意離去的日向君.
所以當聽到——
“狛枝,我們……分手吧.”這一句話時……
那一刻,狛枝凪斗簡直懷疑自己的耳朵出現了幻聽.








所以說是哪裡做錯了麼?
是哪裡做錯了呢?
狛枝凪斗大概想破腦袋也無法想出個正確的解釋,因為狛枝凪斗無法改變自己的對「希望」的熱愛.
是的,因為狛枝凪斗難以掩飾對「希望」的熱愛,所以,導致日向創最終離開.
要說這是為什麼的話,大概是因為日向君並不喜歡希望吧?
他會最終因為絕望而與你擦肩而過的啊,狛枝前輩.一個自稱是絕望的令狛枝凪斗無比厭惡的存在,如此對他說道.







啊,沒想到最終食言的會是我.還以為是狛枝那傢伙呢……但是沒有辦法呢,日復一日對著「希望」的熱愛,日向覺得自己已經麻木,天天聽著狛枝嘴裡說著「希望」是個多麼絕對的好東西,它能化解一切不幸之類的語言時,日向心中一股罪惡感油然而生.
自己只不過是一個預備學科的學生罷了,配得上什麼希望呢?
說到底,希望難道不是給我這種毫無才能的人以絕望嗎?這難道不是給我這種預備學科最可笑的「嘲諷」嗎?
若真是這樣,和狛枝所期望的「希望」就完全悖逆.
希望,難道不是本科學生的所有之物嗎?
所以我這種人根本就不配擁有「希望」,狛枝.
這跟你所追求的,傾慕的「希望」完全不符合.
可能對你來說是「希望」,可是對於我來說它卻是「絕望」.
所以現在我放手讓你去追逐你的希望,而至於我……還是如同未曾遇見你時,讓我腐爛吧.








日向創至今為止想起他們之間的相遇相識都無法相信,竟然會有人這麼幸運.
起因是因為日向認識的唯一一位超高校級的本科生,是個熱心而且又善良可愛的女孩子,而且是這一屆,確切的說應該是七十七期本科生班長名叫做七海千秋的善良可愛的女孩子邀請他前去參加什麼派對.具體情況是什麼日向也不是很清楚,但在問了一句會不會有什麼不必要的麻煩後得到了沒問題的回答,日向也就放棄追問,接受了來自七海的好意.
當然了這對於狛枝凪斗來說無非是最幸運的一件事和最不幸的一件事.正如狛枝自己親口所說,幸運與不幸的交鋒後,會帶來的巨大的「希望」.
日向在此時終於明白了狛枝說的關於自己「才能」的含義.
但是仍然不想放棄「才能」,該說自己是愚者,還是智者呢?
還是兩邊都無以形容此時痛苦渴望著才能而又無能為力的醜態?日向此時已經疲憊不堪.















啊今天就先寫這麼多時間不夠了該睡……
總之這是個充滿希望的故事.【一定
將狛枝和日向的痛苦都交待出來然後慢慢坦白這樣解決,兩個人之間絕對是沒問題的啦x
那麼,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