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我之好從此只記我之惡

我一人便是千軍萬馬

【狛日】狛枝獨白

簡單的摸魚.
ooc嚴重
如果能接受請繼續往下














1.吶,我是超高校級的幸運
可是很可笑吧?
我一直
在被這幸運玩弄至不幸啊……



2.我總是無可避的遇到一些沒辦法言說的憤怒,但你必須記住,百年過後你的墳墓將長滿雜草,而我的墳墓前,是開的鮮艷的如同血一般的玫瑰.



3.吶……這麼大的不幸,將會有多大的幸運呢?
真是想想就覺得……令人想要哭泣呢.



4.啊啊,總是這樣啊,我老是被拋棄,就連最喜歡的日向君都離我而去了.



5.不,我不能在絕望面前死去,那樣子太不幸了……
即使匍匐在希望面前,這樣的死去才是對我的最高紀念啊!



6.不過是一個預備學科,卻妄想與我共同接觸到希望,真是罪不可饒恕呢.



7.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份‘幸運’能夠讓某些人來承受.



8.我深深的愛著你身上的希望,只是為什麼,妳的希望這麼悲傷?



9.雖然我只是個垃圾渣滓,但我……還妄想著抓住日向君這個希望的存在呢……不想放手,也不能放手,否則我真的會死的.



10.那日妳說了什麼嗎?日向君?
















深夜犯病系列x
只是偶爾想要體驗下狛枝被所謂的幸運玩弄的感覺……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8)